英國女王下令「不准與她談論哈利與梅根」 多關心其他後輩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王妃(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王妃(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Henry Charles Albert David)與妻子梅根(Rachel Meghan)兩人自交往以來倍受外界關注,走到哪都是聚光燈的焦點,但近來傳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下令,「禁止任何人與她談論哈利與梅根」的事情,令外界猜測,難道是兩人做了讓女王不開心的事情嗎?

根據外媒報導,評論家萊恩菲蘭表示,女王有此一舉動,背後是有暖心的理由。女王兒孫眾多,但哈利王子一直都是鎂光燈的焦點,她不希望皇室其他人遭到冷落,哈利與梅根已經是皇室中最受矚目的話題巨星,想要身邊的人可以多聊聊其他子孫,不要總把話題圍繞著哈利與梅根。

梅根婚前從事時裝模特兒、代言人以及演員等,並於2011年嫁給崔佛.英格森(Trevor Engelson),兩年後便離婚。2016年與哈利王子交往,2018年舉行婚禮,如今兩人育有一子。進入皇室後不想要被外界議論,梅根努力學習王室規矩,希望可以更融入皇室生活。

本身美國出生的梅根,文化上和英國有許多差異,從喝茶到使用餐具,她對皇室禮儀深入研究,不想要自己的不禮貌行為讓丈夫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