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便利店首賣花蓮鶴岡文旦 花蓮縣農會:感謝魏應充

▲300便利店首賣花蓮鶴岡文旦  花蓮縣農會:感謝魏應充。(圖/頂新)

【企劃特輯】

守護臺灣農業,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全力推臺灣優質農產品行銷海外,大力推動文旦柚的上市,把臺灣農民精湛的農業生產技術,生產高品質、安全的農產品,特別請金色大地溝通花蓮縣農會、花蓮縣政府,推動花蓮鶴岡文旦首次到上海知名的全家便利店銷售。
 
金色大地臺灣營運長李永盛強調,頂新和德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在今年五月間就一直關心文旦,且全力促成花蓮文旦外銷,主要就是要幫助農民行銷農產品,因此和上海全家便利店取得共識,共同推動花蓮文旦的上架,此次測試共有300家門店。 

魏應充表示希望更多的消費朋友能吃到臺灣優質農產品,此次特別和金色大地溝通,直接到產地與縣農會、縣政府合作,為了就是減少中間流程,讓鶴岡35年生的文旦柚直接供應給便利店,並首次讓便利店開賣文旦柚,讓新鮮直送、美味專享的概念呈現。
 

花蓮縣農會總幹事官俊彥指出此次花蓮鶴岡文旦能夠行銷便利店的全新通路,特別要感謝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和金色大地全力推動花蓮文旦,讓世界看見花蓮,更讓花蓮走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