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消失當「跑男」終於露面!戴柏萊士帥錶首次體驗時尚趴

▲好久不見的范逸臣唱歌給你聽。(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2008年演紅《海角七號》的國片一哥范逸臣,近年來鮮少露面,終於在19日現身瑞士鐘錶品牌Bell & Ross(柏萊士)新品發表。最近熱愛參與馬拉松賽事的他,樂當「跑男」膚色黝黑不少。不過戴上新款手錶BR05,一邊獻唱《無樂不作》仍是電暈眾人,也悄悄曝光了最新動態令粉絲又驚又喜。

▲范逸臣。(圖/品牌提供)

▲范逸臣。(圖/品牌提供)

▲范逸臣與Bell & Ross創始人布魯諾拉米奇一同秀新錶BR05。(圖/品牌提供)

藝人范逸臣以一曲《無樂不作》翻紅,至今仍是經典,也被Bell & Ross相中,與創始人布魯諾拉米奇 (Bruno Belamich) 一同出席本次新品發表。而他完美的都會探索者形象,演繹此次錶款再適合不過。剛完成敦煌超級馬拉松挑戰的范逸臣,穿著帥氣西裝,遮掩不住明顯變黑的膚色,不過更能襯托出BR05的英姿。

▲范逸臣。(圖/品牌提供)

▲范逸臣。(圖/品牌提供)

范逸臣佩戴BR05黑色款更顯穩重內斂。(圖/品牌提供)

首次踏入時尚精品秀的范逸臣也表示,「對品牌的印象除了耐用,更喜歡方中帶圓的融合設計,連女生也可以戴,造型十分多變。」然而被提及最想送這款手錶給誰,范逸臣二話不說回應,「林義傑」。同為跑友的兩人早已建立深厚友誼,「藍色非常適合他的風格。」

另外,范逸臣分享選擇手錶的要件,「先是實用,再來才是價格以及耐看程度。」坦言自己屬於非常理智的消費者,會先思考許久是否需要,然後三分鐘內就買單,但是一定要耐看,以免日後後悔。最後,他也大方透露最新動態,近期於周杰倫監製的電影「叱吒風雲」拍攝中擔任要角。雖然也表示目前沒有新專輯打算,但也讓影迷歌迷能好好期待新作品登場。

▲范逸臣。(圖/品牌提供)

▲范逸臣。(圖/品牌提供)

▲范逸臣。(圖/品牌提供)

▲(依序)范逸臣深黑色不鏽鋼錶款NT$168,000;海軍藍橡膠帶錶款NT$149,000;銀灰色不鏽鋼錶款NT$168,000。(圖/品牌提供)

范逸臣此次佩戴品牌新款BR05不鏽鋼深黑色錶款,彰顯穩重氣質,另外,更有優雅的銀灰色以及亮眼的海軍藍色。錶殼與鍊帶的一體式結合完美呈現了大城市中的建築結構,與品牌理念「TIME INSTRUMENT FOR URBAN EXPLORERS」相呼應。此外,方中帶圓的結構更是本次一大亮點,就連范逸臣也愛不釋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