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醉漢眼神對上板橋5屁孩 「看三小」引爆街頭擂台險開打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名男子酒後返家,途中眼神對上5名騎機車的少年,嗆聲「看三小」,雙方起口角互相叫囂,民眾擔心事件擴大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派出快打部隊10多名警力到場,對5名少年開出無照、扣牌、未戴安全帽及佔用道路罰單,並將2名喝醉男子帶回保護管束。

▲▼2醉漢返家遇5屁孩眼神挑釁互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醉漢(紅圈中)返家遇5屁孩眼神挑釁互嗆。(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8日晚間11時許,有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路有發生衝突,警方獲報派遣快打部隊,不到3分鐘抵達現場,喝令在場7位民眾蹲下受檢,經盤查其中5名騎機車少年無照駕駛,依法開出無照、扣牌、未戴安全帽及佔用道路罰單。

另外2名男子向警方供稱,他們酒後搭計程車返家,步行途中見到5少年騎機車對他們挑釁,他們才會回嗆「看三小」,隨後被包圍,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警方依法將2名喝酒的男子帶回保護管束,待酒醒後請回。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醉漢返家遇5屁孩眼神挑釁互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更多新聞】

屋內門窗膠帶封死、老婦被救出全身僵硬亡…中和大火疑點多

不滿騎樓被停放機車 新莊住戶假冒退休警名義貼警告單

送女友閨蜜回家被誤會搞曖昧 他遭球棒痛毆!愈想愈氣找人開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