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退選、黃國昌可能選總統...蔡英文平常心:照規劃進行選戰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震撼彈不斷,先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隨後,前副總統呂秀蓮投入選戰,最新近況,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也有可能選總統。對此,總統蔡英文19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就是平常心面對,按規劃進行選戰。

▲黃國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國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是否因為郭台銘退選而嚇一跳,蔡英文說,自己就是平常心面對。是不是預期中的事?她再重申,「就是平常心看待」。

另外,面對黃國昌可能投入選戰,蔡英文回應,「我還是這樣講,按照自己的節奏規劃來進行選戰,團結所有力量保護台灣。」

至於面對局勢是否有有信心贏得最後勝選,蔡英文說,自己會按照既有節奏打選戰,盡全力團結大家,集結最大的台灣力量。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