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驚見「黑英計畫」 卓榮泰:先管好韓國瑜!小心玩火自傷

▲▼民進黨中常會,黨主席卓榮泰出席。(圖/記者季相儒攝)

▲卓榮泰。(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針對國民黨將擬訂「黑英計畫」,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9日表示,「麥擱亂啊!先好好管管你們家的韓市長吧!你們不想進行一場彬彬有禮的君子之爭,不能要我們也跟你們一樣沈淪下去,這種抹黑損人的把戲,小心玩火自傷!」

總統蔡英文面對學歷與論文的指控提告後,根據《ETtoday新聞雲》獨家取得的一份11日國民黨中常會流出的會議紀錄,也準備針對此議題,擬定「黑英計畫」。

對此,卓榮泰透過臉書表示,看來國民黨出手前是經過縝密的算計,並有「黑英三部曲」,第一,由過去任職教育部工作經驗,認定「當年的學歷查核是很嚴謹」;第二,由黨籍立委透過質詢享有言論免責權,繼續追查此事;第三,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公布論文。

卓榮泰指出,確認當年查核程序嚴謹,胡打亂打恐誤傷自己,因此藉由黨籍立委享有言論免責權作為安全防護措施,最後才逼迫蘇貞昌公布論文,企圖責成府院矛盾,「查核程序嚴謹還有問題嗎?享有免責權就ㄧ生免責嗎?蘇院長有權責公布論文嗎?這種戲碼國民黨演的下去嗎?」

卓榮泰痛批,「真的,麥擱亂啊!先好好管管你們家的韓市長吧!你們不想進行一場彬彬有禮的君子之爭,不能要我們也跟你們一樣沈淪下去,這種抹黑損人的把戲,小心玩火自傷!」

針對國民黨打造「黑英計畫」,計畫要接續獨派繼續攻擊論文議題,蔡英文19日受訪時強調,「學位是真的,假不了,有學位一定有論文,也假不了,希望選戰打的是政策、價值,不是這種無中生有或是抹黑。」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曾銘宗皆表示,沒有所謂「黑英計劃」,只是想了解蔡英文的論文內容。

▲▼國民黨中常會會議紀錄。(圖/讀者提供)

▲國民黨中常會會議紀錄。(圖/讀者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文件流出!驚現「黑英計畫」 擬攻蔡英文學歷內部譁然
藍營「黑英計畫」擬攻論文題 蔡英文:學位真的假不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