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動、摸使、PO11合體 台中電競論壇豪華陣容 9/20 登場

記者姚南宏/綜合報導

太神啦!通通給我滑起來!「2019台中電競嘉年華」周五隆重登場!9月20日至22日在弘光科技大學熱烈展開。周五早上9點半到中午12點半的電競論壇陣容非常豪華啊!廢話不多說,請大家「電梯向下」或到官方活動網頁觀看詳細資訊:http://msg.ettoday.net/rd.php?id=5120

地點:弘光科技大學 生活應用大樓(L棟)B2 國際會議廳(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1018號)
時間:9/20(五) 09:30~12:30 

以下特別介紹三位講者或引言人:

一、國動(張葦航)-從「統神哥哥」封號破繭而出的男人,你還記得吳國棟嗎?一句「聊天室滑起來!等等我一個一個檢查,沒滑起來一個一個拖出來打斷鼻樑!」帶動起聊天室各種熱潮。

還敢下來R冰鳥
老子瘋狗的稱號 10歲就有了
你現在是以為你講這一堆都算在我頭上是不是
叔叔開剁
55555555555
拉進垃圾車
aaaaaaaaaaaaaaaa

太多名言啦!

▼想聽國動分享當實況主的心得,千萬不要錯過電競論壇!

二、顏宥騫(PO11、顏董)-從 PTT 盃到六都電競爭霸戰,都能看見「辣個男人」的身影,與其用文字說明顏宥騫在台灣電競的位置,不如看一段 TPA 大戰 TFA 的影音,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三、陳彙中(MiSTakE、摸使),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S2的世界大賽冠軍,還記得 TPA 的感動嗎?台灣隊長已從選手身分退役,現於魔競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執行長一職。各種感動,就在台中電競嘉年華電競論壇!

關鍵字:台中電競嘉年華張葦航國動臺中電競2019台中電競嘉年華顏宥騫PO11台灣隊長TFATPA六都電競爭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