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嬰「牙齦塗滿海洛因」 狠母「想哄寶寶睡覺」…毒死女兒

▲▼嬰兒,小孩,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33歲的金柏莉為了「哄孩子睡覺」,在1歲女兒牙齦上塗毒品。(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美國緬因州班戈(Bangor)的金柏莉(Kimberly Nelligan)涉嫌將類鴉片強效止痛劑「芬太尼(Fentanyl)」塗到1歲女兒喬蒂(Jordy)的牙齦上,造成嬰兒暴斃死亡,宣稱此舉是想要「哄寶寶睡覺」。孩子的爸爸向警方供稱,他也目睹過妻子在女兒的牙齦上塗海洛因,次數高達15次。

That poor, poor little girl

Metro 發佈於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根據法庭文件,33歲的金柏莉2018年10月時,發現孩子突然沒了呼吸,嚇得立刻報警,才讓整起案件曝光。不幸的是,雖然喬蒂被緊急送往東緬因州醫療中心,最後仍回天乏術。

緬因州法醫辦公室判定,女嬰死於「急性芬太尼中毒」,推測藥物可能殘留在母親手上,又直接觸碰孩子的奶瓶或嘴巴。不論如何,喬蒂一定透過某種方式攝入了毒品。

根據《都會報》,孩子的爸爸向警方供稱,他也目睹過金柏莉在喬蒂牙齦上塗滿海洛因。這一名母親當時坦承,曾經對年紀較大的2個女兒做過同樣的事情,一切都是為了哄孩子睡覺,「你知道我不是故意傷害我們的女兒!」

The Bangor woman who was arrested Tuesday in connection with her 1-year-old daughter’s death allegedly rubbed heroin...

WGME CBS 13 News, Portland 發佈於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WGME報導,金柏莉17日被逮捕,一開始否認使用任何類似藥物,最後終於認罪,並坦承在喬蒂死前2個月每周吸食海洛因,將面臨謀殺罪、D級危害兒童罪跟E級持有管制藥物罪的指控。她目前暫時保釋,但是不能飲酒、服用非法藥物,也不得在無人監督時,接觸18歲以下兒童。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芬太尼是一種混合的類鴉片藥物,通常被用來治療劇烈疼痛,效果與海洛因相似,但是更強大50倍,但也因此被禁售。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