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月潭還有專人幫遛狗!精選全台5間「五星級寵物友善住宿」

點評:這樣出門旅行超方便的ㄟ!!!

▲全台五間寵物友善住宿。(圖/Hotels.com提供)

▲近年來,帶毛小孩一起旅行越來越便利。(圖/Hotels.com提供,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你還在擔心出遠門,無法陪在毛小孩身邊嗎?別擔心!Hotels.com公布一項最新評論數據,寵物友善飯店的需求,在過去兩年,急速上升62%,可以得知旅人們出遊時,也希望自己的毛小孩加入自己的假期,尋找到完美的寵物友善旅宿,一同享受美好的旅程。對此,Hotels.com選出全台五間寵物友善旅宿,其中南投和花蓮就各有2間。

Hotels.com精選全台五間寵物友善旅宿:

1.南投雲品溫泉酒店—5星級飯店

房間內設有大面積落地窗,讓旅客直接坐擁整個日月潭美景,也是許多旅客早起看日出的首選住宿,更令人驚奇的是,雲品溫泉酒店提供的寵物房,設有專屬貓與狗的五星級服務,主人不但可以隨時進房探視,若提前預約者還可享專人陪伴自己愛貓、愛狗漫步在日月潭,享受美景的同時,記得帶上自己的毛小孩一同享樂吧!

2.花蓮翰品酒店—4.5星級飯店

適合親子出遊的好選擇!花蓮翰品酒店除了有超過百坪的遊戲空間,更獨家推出幾米繪本主題房間,再配上公共設施如戶外泳池、遊戲沙坑、自助餐美食饗宴等,讓大小朋友都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而有毛小孩的民眾更不用擔心,業者於酒店內設置寵物專屬住宿,免費入住之外還提供貼心的遛狗服務。

▲全台五間寵物友善住宿。(圖/Hotels.com提供)

▲飯店特色除了提供寵物專屬住宿,房間設計為舒適的寬敞空間。

3.花蓮藍天麗池飯店—4 星級飯店

設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和東大門夜市附近,步行可到達的藍天麗池飯店,館內設備有著專業器材的健身房,以及提供小朋友玩樂的兒童遊戲間,也是親子入住好選項!除此之外,飯店內的玻璃帷幕景觀餐廳和中庭生態水池,為旅客增加更多的度假休閒感;而有帶毛小孩的民眾,只需要額外支付每晚新臺幣300元的費用,便可以和毛小孩共同出遊!

▲全台五間寵物友善住宿。(圖/Hotels.com提供)

▲部分旅館的寵物住宿,需要另外加價,會有專屬的空間提供給毛小孩。

4.南投溪頭盛軒森林會館—3.5 星級飯店

地點位於南投溪頭國家風景區的溪頭盛軒森林會館,鄰近地區有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與溪頭妖怪村,是許多人親近大自然、帶毛小孩來呼吸新鮮空氣的好選擇;溪頭盛軒森林會館房型從一般雙床雅房至大型的六人房皆有,近期加入了新房型「鄉村風山景房」,特選美國科羅拉多大學建築碩士團隊設計、打造而成,提供旅客有更多的選擇。旅客入住時可以一同帶上自己的愛犬、家貓,但想要和寵物共同享受一樣的服務,記得先致電詢問飯店,每間住房將另外酌收新臺幣888元的費用及寵物託管的押金。

5. 恆春沐林會館—3.5星級飯店

想感受海邊活動,絕對會想到臺灣最南端的恆春小鎮,到那踏浪、玩水和曬太陽,沉浸在溫煦的日光下,但是毛小孩如果無法一起享受,就有些可惜了!旅客不妨考慮位於恆春的沐林會館,入住只要每晚額外加上新臺幣500元和寄宿費1000元,便能和自己的毛小孩,一同感受南臺灣最熱情的陽光。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全台五間寵物友善住宿。(圖/Hotels.com提供)

▲有了友善寵物旅宿,不必擔心毛小孩無法一起享受歡樂的旅行時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