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號》殺人魔「翻盤偵訊」曝光! 典獄長狂讚:他是第一名模範囚犯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華城連環殺人案時隔33年終有進展,警方透過DNA對比發現嫌疑犯就是正在服刑的李某,而他的近況也在19日被韓媒曝光。李某現在在釜山監獄服刑,到現在經過24年沒有任何不良紀錄,甚至還是第一名模範囚犯。

更多【華城連環殺人案】相關報導請點此

 ▲李某正在釜山監獄服刑。(圖/翻攝自부산일보TheBusanilbo YouTube)

▲李某正在釜山監獄服刑。(圖/翻攝自부산일보TheBusanilbo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釜山日報》報導,釜山監獄表示:「李某從1995年起開始服刑,李某在1994年因為性侵後殺害小姨子遭判無期徒刑,李某20年來沒有發生過什麼問題,也沒有被懲處過,因為這樣在4等級的求犯中他是第一名的模範囚犯。」

釜山監獄相關人員甚至說:「要不是他被判無期徒刑,應該早就獲得假釋出獄了。」因此一聽到李某竟然是華城連續殺人案的嫌犯相當震驚:「他平常都很安靜低調過著服刑生活,是很有代表性的模範囚犯,根本無法聯想他是連續殺人案的嫌疑犯。」

▲李某正在釜山監獄服刑。(圖/翻攝自부산일보TheBusanilbo YouTube)

▲李某是模範囚犯第一名。(圖/翻攝自부산일보TheBusanilbo YouTube)

另外,李某在監獄裡面對陶藝特別擅長,手藝很好的關係還參加了2011年、2012年囚犯陶器展示會,20幾年來也都會有家人來看他。

不過,李某的DNA的確和華城連續殺人案第5起、第7起和第9起中的證據DNA相符,其中第9起證據DNA是來自被害者的內衣。然而,據韓媒《sporbiz》報導,李某接受警方第一次調查時否認了所有嫌疑,而警方也在19日記者會中表達了會將所有證據和線索全部重新搜查一遍,對此案會竭盡全力。

▼화성 연쇄살인 사건 용의자가 부산교도소에서 1급 모범수?!(影片/取自부산일보TheBusanilbo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總是遇到渣男!就是少了這一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