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清潔工襲胸又摸下體 社區色狼總幹事逃7年終被逮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林姓總幹事頻頻對女清潔工伸出狼爪。(示意圖/取自CFP圖庫)

記者劉昌松、徐愷昕/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某社區林姓總幹事,2012年10月與一名女清潔工在搭電梯時,伸出狼爪摸她胸部,隔日女清潔工在頂樓拔草時,又趁機猥褻她下體。林男在被提出告訴後因未出庭而遭通緝,直到今年才被警方逮捕歸案。台北地檢署依性騷擾、強制猥褻罪將林男起訴。

據起訴,2012年10月間,50多歲的林姓總幹事多次對前往社區工作的女性清潔工伸出狼爪,某日兩人共乘電梯時,林男突然出手摸她胸部並強吻她,當下女清潔工立刻將林男推開逃離現場。

沒想到隔日女性清潔工在社區頂樓拔草時,林男又再次伸手進女清潔工的褲頭強摸下體,女性清潔工當場崩潰,不願再隱忍,透過社區保全報案,但偵查期間,林男拒不出庭,直到今年逃到桃園後才被警方逮捕歸案。

林男到案後,只承認有摸被害人胸部,否認有強吻及撫摸被害人下體。但經檢方查證監視器畫面後,確實有見林男於電梯內對女清潔工做出摸胸及強吻的動作,且隔日女清潔工再次受害後立即報案,檢察官不採信林男說詞,18日依強制猥褻、性騷擾罪將他起訴。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屋內門窗膠帶封死、老婦被救出全身僵硬亡…中和大火疑點多

桃園待業男「20多刀」砍死屋主 到警局自首…法院裁定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