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轉賣人員留用 但劉玠廷謀職失敗

▲▼Lamigo Monkeys桃猿職業棒球隊轉賣說明 記者會-劉玠廷,渡邊崇。(圖/記者黃克翔攝)

▲▼Lamigo Monkeys桃猿職業棒球隊轉賣說明會劉玠廷及渡邊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樂天集團全面接手Lamigo桃猿,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球團相關的行政人員都將全部留用。針對劉玠廷未來是否會續留,日本樂天表示,需要再跟劉玠廷討論。

劉玠廷表示,宣布轉賣時有2點是桃猿主要的考量,擔心會在易主後離開桃園,但是樂天將會繼續在桃園經營,樂天願意持續用人才,球團相關的行政人員都將全部留用,相關人員的工作權益將不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傳出劉玠廷及會續在球團,副領隊浦韋青會不會續留,但日本樂天集團由樂天亞洲總部營運長渡邉崇表示,前工作人員大家會移到新球團經營團隊,劉領隊、浦副領隊兩位非常有熱情 之後會再找時間討論一下

領隊劉玠廷聽到之後,馬上笑著說:「謀職失敗。」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