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選又急退黨…原因曝光 范世平:不要叫他幫韓國瑜助選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總統大選後,不少背後內幕於近日接連爆出。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就在臉書分析,郭台銘早已準備不參選,為何又急著退黨,原因就是要國民黨「不要叫他幫韓國瑜助選」。

范世平表示,原本以為郭台銘是因為黨內大老連署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呼籲黨內團結要郭台銘不要脫黨參選總統,而觸怒郭,或是31名大老中有其中一人得罪郭台銘。

不過,范世平認為,這些大老很多早就遠離了政治,而這個廣告的發起人連戰還是郭台銘再婚時的主婚人,郭實在無需得罪這些人。

此外,范世平說,郭台銘拍了兩隻廣告,一隻是參選,一隻是不選,可見他已經做了不選的準備。

對此,范世平分析,如果郭台銘準備不脫黨參選,為何急著退黨?我認為郭是因為即便不選,也不想履行當初公開的承諾:黨內初選若輸就支持贏的人;「所以郭台銘急著退黨,就是與國民黨徹底脫離,不要叫他幫韓國瑜助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郭台銘不選後...國民黨下一步啟動總統、立委聯合作戰
接受最後一張「親民黨」門票? 林家興:郭台銘的個性不可能

國民黨要檢討!洪秀柱:不是隨便一句風涼話就能挽回郭台銘

更多熱門新聞...

朱立倫將全台輔選:郭台銘做出非常有智慧、有格局的決定
郭退選等親民黨總統提名? 蔡沁瑜:郭台銘已親自否認
韓國瑜盼向郭台銘請益 蔡沁瑜:不想耽誤韓時間 大家各忙各的也很好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