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蕾名店、巧玲瓏藏巷弄「強活20年不倒」 他驚問誰買?網曝隱形爆買力

▲▼伊蕾名店、巧玲瓏(圖/翻攝Google Map)

▲伊蕾名店大多設點在轉角處!(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別小看婆媽購買力!一名網友疑惑詢問,時常路過伊蕾名店、巧玲瓏兩間服飾店,明明沒看到客人上門,20多年來店家卻屹立不搖,讓他好奇如何生存?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關鍵分析,身邊的阿姨們就是大戶,「一次出手都五千至一萬的!」

「這到底是誰在買的?」一名網友在PTT好奇表示,時常可見台灣服飾伊蕾名店、巧玲瓏隱身在巷弄間,有些店家更設點在市場裡,「存活至少20至30年以上都不會倒」,且門市在全台遍地開花,原PO誇飾法比喻,「比NET、佐丹奴還多好幾倍!」

實際查看兩家官網,伊蕾名店創立於1996年,擁有175家門市,其中以台中34家店占最多,主打「不同都會風格,展現出比實際年齡更年輕的自信感」;巧玲瓏創立時間點則更早,是1990年,一樣在中區開立最多門市,全台共有91間店,強調「70%以上之素材源自歐洲、日本等國,並針對東方女性獨有身型量身設計」。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伊蕾名店、巧玲瓏(圖/翻攝Google Map)

▲巧玲瓏全台門市有近百間!(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

原PO搔搔頭一問,「我活得比他們久,也從來沒走進去過,這到底是誰在買的?裡面長怎樣?」文章一貼出後,掀起一大票網友也笑稱,「我每次經過也有同樣的疑問」、「安居XX市場有一間,我每次經過都以為他倒了」、「想知道+1」。

▲伊蕾名店、巧玲瓏藏巷弄「強活20年不倒」 他驚問誰買?網曝隱形爆買(圖/翻攝PTT)

▲網曝隱形爆買族群,就是婆婆媽媽們!(圖/翻攝PTT)

不少專業網友分析,客源鎖定有一定經濟能力的婦女們,購買力超狂,「熟女貴婦」、「房東阿婆」、「熟女,隨便都買破萬」、「45歲以上女性為主顧,一次買不會低於三件」、「婆婆媽媽一次出手都五千至一萬的」、「都是婆婆阿姨們居多!」、「阿姨買一次的額度,夠你買一季還有剩」、「地方媽媽一次買幾萬,嚇到了吧」、「我伯母會買,聽說會買很多」、「我婆婆和媽媽和他們的朋友們都是伊蕾大戶,婆婆很常同款全色都包」、「有認識去買的人都是公教人員,一個介紹一個」。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關鍵字:伊蕾名店巧玲瓏服飾婆婆媽媽婦女購買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小6女夢想當酒家小姐…他傻眼曝女兒同學偏差文「喜歡收集精液」:沒教養

一名家長18日在臉書表示,小6女兒的筆記被一名女同學搶去寫,回到她手上後內頁竟然充滿「淫蕩話語」,上頭除了寫最擅長的事是「做愛」,還在喜歡收集的欄位填下「精液」。過於早熟而離譜的行徑令網友紛紛傻眼「現..

9/19 09:02

影/最怕客人自備環保杯!一票飲料店員曝「掀蓋黑暗秘密」:真的會升天 

為了環保愛地球,不少人會自備環保杯裝飲料!一名女網友抱怨,某次打開瓶蓋,發現內裡裝有N天前的豆漿,臭到她差點升天,誇張的是客人不願意清洗,讓人隔著螢幕彷彿都能嗅到腐臭味。文章貼出後,掀起一大票飲料店員..

9/14 17:50

白皙正妹泳渡日月潭怕曬黑!紫色京劇「臉基尼+墨鏡」笑噴網友:超像大媽

2019年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活動已圓滿落幕,但是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她的「燙傷病人」防曬照,表示由於自己本身不是白肉底,加上曬黑要很慢才能白回來,所以從頭包到腳。照片一出,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直呼「..

9/18 18:48

雨天暖慰勞!辣媽掏千元「找200就好」震驚外送哥 下秒糗翻...網全笑炸

一名辣媽今叫foodpanda,眼看下雨天外送員辛苦加倍,於是打算把零頭給對方,沒想到她掏出千元鈔票後,突然腦袋打結,直說「找我200就好」,瞬間震驚了外送哥,而她則尷尬到炸,「真的覺得自己很智X,嘴..

9/18 15:56

影/高雄傳校園霸凌!廁所掐脖、倒頭抱摔 同學圍觀笑翻「拿手機狂拍」

高雄市大寮區某高職18日驚傳校園霸凌,一名黃姓特教生疑似長期遭同學欺負,不僅在廁所、教室遭人掐脖子,還被反抱後摔。周遭同學見狀,不是哈哈大笑,就是持手機錄影圍觀,無人伸出援手,直到有人將霸凌影片上傳炫..

9/18 22:18

小孩遭蛇咬傷!他狠狠夾起求解「這是什麼蛇」 網怒噴:是要夾斷牠嗎

相信有一部分的人在荒郊野外遇到蛇都會驚嚇萬分,再加上如果被咬了一口,還會擔心是否有毒。一名男網友表示,親戚家的小孩腳部遭蛇咬了一口,因為不知牠有沒有毒性,就緊急使用捕蛇夾將牠夾起,並拍下照片詢問廣大網..

9/18 22:04

婚房裝潢噴110萬!「高薪女1壞習慣」存款超慘:男友好可憐

「快結婚了,但還是守不住錢!」一名女網友透露,儘管她月薪有10萬,但卻是個月光族,最近還瞞著男友花掉10萬做醫美。事實上,原PO與男友有存一筆結婚基金,其中婚房預計要花110萬做裝潢,殊不知男友最近因工作賠掉60萬,加上她又偷做醫美,讓原PO哀喊「怎制止自己狂花錢?我男友好可憐。」

41分鐘前

搶先卡位信義區再盛繁華!99萬起入主「吉祥.如藝」抗震精品地標

全地產Pro Agent不動產代銷仲介執行長黃楷鈞表示,達永建設旨在將每個建案都打造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吉祥.如藝」當然也不例外,從地段、建築工法、格局建材到付款方式、接待行銷,每一項環節皆替購屋族貼心考量,提供精品級居住質感。

52分鐘前

爸媽要幫子女「買房或出頭期款嗎?」 網搖頭:不想拿父母老本

買房不易,很多人都會靠父母幫忙。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身為子女,若父母願意買房給她,她當然覺得很好,但如果該房或那筆錢是父母要養老用的,她又覺得不要給她比較好,不知道對大家來說,父母有義務買房給孩子嗎?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

55分鐘前

72%民眾認「半年房價再漲3%↑」 麗寶:剛需買盤出籠

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翻出各種數據,指Q1房地產市場熱絡,且民調顯示超過7成民眾認為,未來半年房價將漲超過3%,該會理事長林正雄認為,「未來5年將再漲10~15%」。另外,建商業者麗寶觀察,房市在新青安政策的帶動下,剛性買盤出籠,銷售速度優於去年。

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