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泰希生了!「二寶性別公開」 粉絲淚推:Rain圓夢了

2019年09月19日 10:55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Rain在2017年和女神金泰希結婚,同年生下寶貝女兒後,2019年初再公開老婆懷第二胎的好消息,日前曾透露預產期將至,19日上午傳來喜訊,第二個小公主誕生了,母女均安。

金泰希勾Rain放閃 床照太有❤(圖/翻攝Harper`s BAZAAR)

▲金泰希、Rain第二個寶寶誕生了。(圖/翻攝自Harper`s BAZAAR)

據韓媒報導,金泰希19日早上在首爾某醫院生下第2個孩子,隨後經紀公司以聲明報喜,「演員金泰希、鄭智薰夫婦新的家人誕生了,向大家傳達這個令人高興的消息。第二個孩子是一個健康的女兒,現在產婦和嬰兒都很健康,在家人的陪伴與祝福下靜養中。」

金泰希第二個寶寶報到的喜訊公開後,可以說是為幾個月來陷入離婚潮的南韓娛樂圈注入一股活水,粉絲興奮送上祝福之餘,還不忘調侃「女兒控」Rain,雖然男孩、女孩一樣好,但Rain特別喜歡女兒,如今第二胎又是一個小公主,算是再次圓夢,還有網友戲稱一家子都是美女,他被正妹環繞肯定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