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友熱心公益募款修繕象山步道 自發淨山護環境

獅子會公益募款修繕象山步道(圖/獅子會提供)

▲獅子會的獅友們發揮公益力量,不僅出錢修繕象山後山步道,也出力做淨山活動一起守護環境。(圖/獅子會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台北市象山步道是熱門景點之一,每逢週末假日總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親近自然、爬山運動,同時欣賞市區景觀,但後山長期以來道路殘破難行,國際獅子會300-B2區第4專區第8分區主席許新柱與華中獅子會、華江獅子會、華冠獅子會、中正獅子會、光明獅子會日前得知後,發起公益力量出錢出力,在募得所需款項經費後,不只修繕步道,同時增蓋公共廁所提供登山民眾使用。

此外,各分會會長及獅友們也親自到象山步道做淨山活動,以及糖尿病防治宣導健走活動,一起關懷在地社區需求,也與清靜山福德宮聯合關懷弱勢家庭,舉辦共餐、捐贈物資等社會公益活動;獅子會強調,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行善從不缺席,更是不遺餘力將獅友善心永遠持續,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期望更多善心人士加入獅子會公益行列,一起回饋給社會做更多富有意義的社會服務,奉獻溫暖社會。

獅子會公益募款修繕象山步道(圖/獅子會提供)

獅子會公益募款修繕象山步道(圖/獅子會提供)

▲獅友們希望拋磚引玉,盼有更多善心人士加入公益行列。(圖/獅子會提供)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