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年腫8公斤!萌虎斑下巴失蹤→厭世大叔 貓奴堅定:牠是毛澎

▲▼6年腫8公斤!萌虎斑下巴失蹤→厭世大叔 貓奴堅定:牠是毛澎。(圖/網友葉小維授權提供)

▲萌虎斑6年變成厭世的肥臉大叔。(圖/網友葉小維授權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遇到專業的詐騙集團!飼主葉小維收編一隻萌臉虎斑貓Ice,沒想到養久了幸福肥,6年來胖了8公斤,身材越來越走鍾。日前他貼出Ice幼貓和成貓的對比照,只見小時候的牠眼神稚嫩,小小一隻玲瓏可愛,但現在已經變成厭世臉大叔,就連下巴都無情的離家出走,逗趣的畫面笑翻無數人。

性感小野貓5年後成「福氣龍貓」。(圖/飼主葉小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ce個性活潑穩定,會幫忙照顧貓弟弟,只是天生貪吃,體型比橘貓還大隻。(圖/網友葉小維授權提供)

▲▼6年腫8公斤!萌虎斑下巴失蹤→厭世大叔 貓奴堅定:牠是毛澎。(圖/網友葉小維授權提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葉小維日前在臉書貼出貓咪6年前後的對比圖並寫道,「那個...你發生什麼事?」並用Hashtag加粗附註「養到走鍾」,畫面中右圖可以看到,小時候的Ice有著一對大大的耳朵,漂亮的鵝蛋臉和炯炯有神的雙眼,看起來就是個陽光小帥哥,優雅抬起後腿正在理毛;而左圖已經是牠年滿6歲7個月,身材逐漸大叔化,五官被肉擠到集中在一起,飽滿的脖子肉溢到下巴,搭配厭世眼神,根本看不出來是同一隻貓。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牠是毛澎!毛剪了之後會有腰線。」身為貓奴的葉小維堅定笑說,活潑乖巧的Ice親人又親貓,個性很溫柔是位暖男,還很會照顧喵弟弟黑輪,而且從來沒有發過脾氣,只是就比較愛吃了點,加上拍攝角度的關係,視覺上體型看起來才會更加飽滿。

▲▼6年腫8公斤!萌虎斑下巴失蹤→厭世大叔 貓奴堅定:牠是毛澎。(圖/網友葉小維授權提供)

▲Ice毛剃短一點還是稍微有腰線的。(圖/網友葉小維授權提供)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貓咪的變化給驚呆,留言打趣的說,「江湖在走,橫肉要有」、「心寬體胖啦」、「歲月是把殺豬刀」、「這眼神好厲害XD」、「腫到眼睛變形」、「隔代教養齁」、「沒事沒事就走鍾而已」、「好胖揉起來一定很舒服~」、「小鮮肉逆襲成為阿尼基」、「公斤數隨著歲數增長」、「有帶出去嗎 ?感覺應該是被調包了喔」、「跪求養肥貓的偏方!」。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虎掰貓走鍾厭世大叔毛澎8公斤發票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