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湯瑪斯又受傷 左手拇指韌帶斷裂預計休6至8周

▲▼湯瑪斯(Isaiah Thom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湯瑪斯拇指受傷,預計缺席6至8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離開塞爾提克後就一直過的不順遂的小湯瑪斯(Isaiah Thomas),在今年夏天交易到巫師,原本被寄予厚望可以重拾過往身手,不過根據巫師隊官網宣布,現在小湯瑪斯又受傷了,他在訓練中不慎弄傷左手拇指,目前已經接受手術,預計將休息6至8周,代表將會缺席季前賽,以及開季的第一個月比賽。

小湯瑪斯過去曾在塞爾提克打出巨星的身手,場均可以繳出28.9分、5.9助攻,不過在2017年夏天,他被綠衫軍交易至騎士換來厄文後,生涯迅速走下坡,加上又不斷遭遇傷病影響,狀態大不如前,小湯瑪斯也變成了「流浪球員」,上賽季他被送到金塊,結果一共也只打了12場比賽,就掉出輪換陣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夏小湯瑪斯以一份老將底新合約加盟巫師,原先他本來有很大機會可以重新證明自己,因為巫師主控沃爾(John Wall)阿基里斯腱撕裂,新賽季可能整季報銷,但現在訓練營還沒開打,巫師就在官網宣布小湯瑪斯左手拇指韌帶斷裂的噩耗,預計要休息6至8周。但巫師總經理表示,「在受傷奇間,小湯瑪斯會和球隊在一起,指導我們的年輕後衛,在訓練營開始後,他依然會為我們的球隊帶來影響。」

根據賽程,巫師將要在10月8日到10月19日之間,打5場季前賽,這當中還包括了到中國與廣州龍施打海外熱身賽,並在24日迎來例行賽開幕戰,而小湯瑪斯的休息時間,將會錯過訓練營、季前賽以及例行賽初期的比賽,將會嚴重影響他在球隊的位置,同時也無法跟隊友磨合,在廣州龍獅效力的陳盈駿也無法在熱身賽跟小湯瑪斯交手。

▲▼金塊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湯瑪斯今夏轉戰巫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NBA巫師小湯瑪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