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承諾打明年奧運替美國復仇 放話要爭個人第3座年度MVP

▲拓荒者里拉德、麥卡倫;勇士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承諾將代表美國隊出征東京奧運,這位NBA第一射手曾隨國家隊贏得2010年和2014年世界盃金牌,但他因傷錯過了2016年的里約奧運,他希望明年能如願踏上奧運舞台。儘管美國男籃在剛落幕的世界盃僅拿下隊史最差的第7名,但「咖哩」信心滿滿,「我們依舊是最強的!」

在美國隊總監柯蘭傑羅(Jerry Colangelo)公開表示,想看有多少球員會「提前表態」願為美國出征奧運,2屆年度MVP柯瑞就在訪談中給出承諾。勇士一哥18日接受美國《ESPN》資深記者尼可拉斯(Rachel Nichols)訪問時表示,「這肯定是我的計畫,希望到時候不要出現傷病或任何變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柯瑞、湯普森;暴龍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曾因傷錯過2016年的里約奧運,這次他不想再錯過,「當然想去!我從來沒打過奧運,我曾打過2屆世界盃都贏下金牌,但我想體驗奧運,希望明年就能成真。」雖然美國隊因為徵召過程不順利,在剛落幕的世界盃僅取得隊史最糟糕的第7名,但「咖哩」認為只要派出最強的陣容,美國隊依舊是實力最強大的隊伍。

除了想登上奧運舞台,柯瑞也透露下季想爭個人第3座年度MVP,「最終贏得MVP是很特別的一件事,這是我以前就經歷過的,很樂意再體驗一次。」由於勇士陣中另一位王牌得分手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夏離隊,「咖哩」的搭檔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恐得等到明年全明星賽後才能回歸,勇士一哥下季各項數據可望再往上提升。

「我總是說,無論在哪種情況下,我上場後都把自己當成最棒的球員,這就是我的心態;這不代表每次我都會出手,但我需要這種侵略性和自信心。」

▲勇士老將伊谷達拉表示柯瑞是自己繼續打球的原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