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國公開賽/戴資穎16強賽戰大崛彩 日本美女曾被逆轉落淚

▲▼中國公開賽,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中國公開賽,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中國公開賽17日至22日於大陸常州登場,前世界球后戴資穎首輪輕鬆過關後,16強賽將要對上日本美女大崛彩,戴資穎雖然沒有保分壓力,但至少要打進入8強才能有積分進帳。

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戴資穎,被安排在籤表下方,首輪僅花了32分鐘直落二世界排名31的馬來西亞謝抒芽,16強賽將遭遇目前排名26的大崛彩,雙方過去交手5次,戴資穎全勝,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全英公開賽8強,戴資穎直落二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崛彩被譽為是日本羽壇三大美女,空靈氣質且是長腿美女著稱,事實上2013年7月他在馬來西亞的亞青賽奪冠,成為日本首位亞青賽女單冠軍的選手,2015年在台北公開賽年僅18歲的他,被戴資穎逆轉時,還一度落淚。今年則是在超級300賽紐西蘭公開賽打進4強。戴資穎和大崛彩出賽時間預計在19日晚間7點10分。

男單部分,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首戰輕取泰國佩爾帕達布(Khosit Phetpradab)後,16強賽將要遇上擊敗泰國華裔王高倫(Kantaphon Wangcharoen)的中國黃宇翔,周天成和排名23的黃宇翔交手4次各有2勝,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全英公開賽,周天成三局落敗。出賽時間預計19日上午11點。

另一位男單好手王子維則是要對上中國諶龍,雙方過去交手4次各有2勝,最近一次交手在7月的泰國公開賽,王子維以直落二勝出,中止對戰二連敗。另外,男雙王齊麟/李洋要對上日本組合渡邊勇大/遠藤大由;盧敬堯/楊博涵要對上印尼組合阿爾弗蘭(Fajar ALFIAN)/阿利安托(Muhammad Rian ARDIANTO)。

▼日本羽壇美女大崛彩 。(圖/資料照)

日本羽球選手大崛彩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中國公開賽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