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貴賓爽放風! 姐姐示範「喚回」下秒傻眼:牠起肖了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帶毛孩出門一定要記得繫牽繩,因為「喚回」功能不是每次都管用!黃金貴賓鮑柏(Babo)日前跟姐姐到公園散步,放風時興奮地跑來跑去,聽到叫喚後反而衝得更起勁,讓原本想錄影示範「喚回」的姐姐面子盡失。(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粉絲專頁「Golden Doodle Babo肉乾小子陳鮑柏」寫道,對於有養狗的飼主來說,「喚回」是非常重要的,「讓我們來為大家示範~何謂『錯誤』的喚回。」影片中,姐姐看到放風中的鮑柏朝自己飛奔而來,就想趁機呼喚牠的名字,把牠叫回身邊;沒想到,鮑柏直接呼嘯而過,硬生生忽略在原地等待的姐姐,還加速來回狂奔,讓姐姐傻眼大喊,「起肖啦!起肖啦!」

▲黃金貴賓爽放風! 姐姐示範「喚回」下秒傻眼:牠起肖了。(圖/有點毛毛的/Golden Doodle Babo肉乾小子陳鮑柏)

▲鮑柏來回衝刺,把姐姐的叫喚當耳邊風。(圖/Golden Doodle Babo肉乾小子陳鮑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這明明是失控的小狗~」、「主人比較有事」、「聽到這聲音不激動才怪」、「主人好適合去報新聞呀」、「哈哈哈哈哈哈 ,阿寄(阿姐)妳的實況轉播精彩」、「還沒喚回來喉糖可能要吃一盒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黃金貴賓(Golden Doodle)是黃金獵犬與貴賓狗的混種,大約在1990年代中培育出來,體型介於黃金獵犬和貴賓狗,體重則落在23到36公斤之間,有的黃金貴賓會擁有較平順的毛髮,有的則比較偏向貴賓犬的捲捲毛。值得注意的是,因為黃金獵犬容易有髖關節問題,黃金貴賓也較容易有遺傳性健康問題,在這方面飼主要多加注意。

※寵物雲提醒您:在寵物公園以外的地方遛狗時,一定要記得繫牽繩,避免狗狗暴衝、走失等不可預期的意外發生,保護用路人也保護最愛的毛寶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黃金貴賓花式伸舌偷吃雞塊 受害姊反被媽罵:怎可測試狗的良心。(圖/粉專《Golden Doodle Babo肉乾小子陳鮑柏》)

▲可愛的鮑柏是家人捧在手心的大寶貝。(圖/Golden Doodle Babo肉乾小子陳鮑柏)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黃金貴賓黃金獵犬標準貴賓喚回遛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