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治安連三日子彈&聚眾鬥毆 警政署怒轟:市警局要痛加檢討!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連續三日發生砸店、還有開槍事件,造成高雄市民對於治安疑慮,警政署發出聲明,除了指派刑事警察局局長黃明昭前往高雄以外,還罕見要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相關主管「痛加檢討」,完整聲明全文如下:

▲連千毅位在鼓山的倉庫凌晨來了十部車輛聚集叫囂,還有車蓄意撞破了大門             。(圖/地方中心翻攝)

▲連千毅位在鼓山的倉庫凌晨來了十部車輛聚集叫囂,還有車蓄意撞破了大門 。(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政署聲明》

打擊街頭暴力,嚴懲聚眾滋事、槍擊,決不寬貸!

針對高雄市近日因「直播主糾紛,發生寵物店砸店、街頭聚眾鬥毆、䦕槍等事件」,讓民眾無法安居樂業,警政署署長陳家欽特別重視,並要求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相關主管痛加檢討,並指派刑事警察局局長黃明昭立即南下召開專案會議,全力偵辦查緝!警政署有決心嚴正執法,展現公權力,確保民眾安居樂業。

▲連千毅位在高雄的舊倉庫遭到惡煞持棒破壞            。(圖/地方中心翻攝)

▲連千毅位在高雄的舊倉庫遭到惡煞持棒破壞 。(圖/地方中心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韓國瑜忙選總統!高雄治安連三日遭挑戰 20車聚叫囂「衝撞」連千毅倉庫

「慶記」改開高雄 前鎮寵物店大門遭砸隔44小時又遭開4槍....分局長臉鐵青

男闖包廂想認識妹未果 竟持酒瓶砸破2人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