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6女夢想當酒家小姐…他傻眼曝女兒同學偏差文「喜歡收集精液」:沒教養

▲▼自誇擅長「做愛」喜收集「精液」 小6女讓家長崩潰了。(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原PO說女兒筆記本被同學搶去,螢光筆畫線的都是對方寫下的淫蕩話語。(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一名家長18日在臉書表示,小6女兒的筆記被一名女同學搶去寫,回到她手上後內頁竟然充滿「淫蕩話語」,上頭除了寫最擅長的事是「做愛」,還在喜歡收集的欄位填下「精液」。過於早熟而離譜的行徑令網友紛紛傻眼,「現在小孩腦袋都裝什麼」、「性教育不能等」、「好可怕」。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館」貼出2張照片,其中一張疑似是女兒畢業紀念冊前頁的自我介紹區,只見上頭被該名女同學寫下「地址:渣男家」、「我的興趣是:跟渣男互干xxx」、「擅長:做愛」、「我的夢想:成為酒家小姐」、「偶像:我男友(渣男)」等,甚至還在收集欄位寫下喜歡收集「精液」,食物是「渣男的鳥」。另外還有一句令人摸不著頭緒的「你不是處女,你是高麗菜。」

▲▼自誇擅長「做愛」喜收集「精液」 小6女讓家長崩潰了。(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女兒拿回筆記本後,上頭充斥許多早熟言論。(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種種脫軌的行徑令原PO直呼「沒教養」,「對我家的女兒寫這樣的話語,筆記本是我女兒的,她搶過去寫……我不想請學校處理,我想直接提告,請問我該如何處理?」

網友紛紛留言,「才小6就這樣,以後不得了了,行為完全偏差」、「性教育不能等,國小就什麼觀念」、「完全讓人很震驚小6的孩子可以寫出這些內容 」、「現在真多小孩讓人無言!以後真的遇到渣男就不要哭」、「同理心,感覺得到樓主的憤怒與無奈」、「去報警吧,通知家長」、「小6提告沒什麼用,應該要先通知學校、報警和聯絡對方家長。」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