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胖老爹走下神壇?內行人揭2家「超猛炸雞店」 一面倒推爆:台北人沒聽過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台灣速食市場競爭激烈,北部群雄並起,南有丹丹獨霸。近年來,炸雞界「胖老爹」以黑馬之姿崛起,征服許多人的味蕾。不過,近日有人在PTT發文詢問,「有沒有推薦能屌打胖老爹炸雞的店?」引發熱烈討論,最終網友一致公認有2家店能與之匹敵。

▲▼ 炸雞,胖老爹,薯條,高熱量食物,垃圾食物。(圖/記者姚南宏攝)

▲炸雞界競爭激烈,究竟誰是炸雞王?在網上率先引發論戰。(圖/記者姚南宏攝)

原PO以「請推薦真能屌打胖老爹的炸雞店」為題,在PTT八卦版發文請益。他說,身為一位炸雞愛好者,他從胖老爹還未爆紅時就是常客,後來胖老爹主打現炸,靠著炸雞熱熱燙燙、多汁的特點一夕走紅,開始變得常常要排隊,所以近期退燒,對他而言不是壞事。

原PO表示,雖然好不好吃非常主觀,但迄今為止「我還真的沒找到有哪一家是能滿足我這種現炸控的,拜託請認真推薦,真的能屌打胖老爹的(非現炸就免了)。」

▲▼胖老爹遇炸雞界強敵 內行人揭2家猛店。(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發問,請網友解答能打贏胖老爹的現炸店家。(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不少胖老爹的粉絲紛紛浮出水面,「胖老爹我吃過的幾間,真的都不錯」、「胖老爹是真的不錯,很良心」,但也有人忍不住抱怨「胖老爹現在也變得跟某些速食店一樣了,我家這就是」、「胖老爹的肉根本沒醃,超沒味道」。

至於能匹敵「胖老爹」炸雞店,網上大致分為兩派。許多人一面倒推薦拿坡里披薩,「拿坡里阿」、「拿坡里,但記得要內用」、「拿坡里的炸雞才是」、「愛吃辣就拿坡里,不愛辣就胖爹爹」。

另一派則大推「昌平炸雞王」、「巷口昌平啦」、「當然是昌平炸雞」、「昌平不錯,推薦」、「昌平屌打」、「昌平+1」、「昌平啦,雞柳條很讚」。

不過,也有人認為,「昌平吃完覺得差不多耶,真的要看各分店不同」、「昌平不錯,但輸胖老爹,我推拿坡里和平店」、「昌平在哪阿?天龍人沒聽過」、「昌平是啥?連鎖?」意外掀起論戰。

▲▼胖老爹遇炸雞界強敵 內行人揭2家猛店。(圖/翻攝自PTT)

▲有一派網友推薦拿坡里。(圖/翻攝自PTT)

▲▼胖老爹遇炸雞界強敵 內行人揭2家猛店。(圖/翻攝自PTT)

▲另一派則力推昌平炸雞王。(圖/翻攝自PTT)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