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訪韓「遲到2.5小時」 爽開直播粉絲傻等…道歉態度超隨便!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美國歌壇天后蕾哈娜(Rihanna)近年總被戲稱「被音樂事業耽誤的美妝網紅」。她經營副業有成,去年(2018)光靠個人化妝品牌「Fenty Beauty」就賺進6億美元(約台幣186億元)。蕾哈娜17日出席南韓首爾自家彩妝品牌活動,卻大遲到,更被在場粉絲發現她開直播嬉鬧,到了現場道歉態度不以為然,惹怒眾人。

▲▼蕾哈娜和唱片公司簽約。(圖/翻攝自IG/badgalriri)

▲蕾哈娜除了在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在時尚彩妝產業更是闖出好成績。(圖/翻攝自IG/badgalriri)

蕾哈娜17日當天活動預計要在晚間5點到場,但她卻遲到了整整2.5小時,7點30分才現身,在場不少人因等到不耐煩,紛紛離場。更有網友發現,當大家傻傻坐在現場等待時,蕾哈娜卻還有心情開直播,有說有笑看起來頗開心,瞬間惹怒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哈娜。(圖/翻攝自IG/badgalriri)

▲蕾哈娜17日在南韓出席自有彩妝品牌活動大遲到,惹怒眾人。(圖/翻攝自IG/badgalriri)

蕾哈娜到場後道歉態度更是遭到痛批,她輕鬆說道:「非常抱歉,因為交通問題我遲到了。」其實,這不是她第一次在南韓出席活動遲到,在2010年發片記者會時,就遲到50分鐘,誇張行徑讓網友痛批 :「如果她看不起亞洲國家,為什麼要來韓國」、「這是她的品牌,她遲到了居然還有心情開直播?」

▲▼蕾哈娜和唱片公司簽約。(圖/翻攝自IG/badgalriri)

▲蕾哈娜近期也創立自有內衣品牌。(圖/翻攝自IG/badgalriri)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