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武營區成長茁壯 潘益龍完美高空跳傘逾1200次

完美高空跳傘 潘益龍傳承傘兵精神。潘益龍士官長(前右)與隊員慶賀再一次完成高空跳傘訓練。(圖/軍聞社)

▲潘益龍士官長(前右)與隊員慶賀再一次完成高空跳傘訓練。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專訪

「我是在這裡成長茁壯,現在大武營區即將走入歷史,但傘兵的精神將在新的營區持續發揚。」空跳次數超過 1200次以上經驗豐富的神龍小組潘益龍士官長,對培育傘兵的空訓中心有著深厚情感,執行過的每項任務都令他記憶深刻。

潘士官長表示,傘兵具有優良傳統,教官對於每位學員的訓練要求相當嚴格,因為在空中不容許有一丁點的失誤,「每當看見學員在完成地面訓練後,從C-130運輸機跳出,安全著陸的那一瞬間,我的心也安了,又有一批傘兵生力軍從大武營區結訓,我能在服役期間執行各項跳傘操演任務,並投入跳傘教育訓練的工作,感到非常榮幸。」

傘訓學員陳奐希少尉表示,剛下部隊分發到防空部隊,雖然沒有強制要接受傘訓,但為磨練自我,毅然決定參加傘兵訓練,受訓期間,非常感謝傘教組教官耳提面命的教導,並貫徹「嚴格即安全」的教育方式,讓我們更深刻了解各項危安處置作為,才能確保每一次跳出皆能平安著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