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太陽花女戰神「泳照被挖出」!黑色薄紗比基尼 火辣對比...網友全嗨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18日出席記者會時,因為90度鞠躬,導致講台的麥克風卡在頭髮上,讓她一夕之間爆紅。隨後,立刻有網友起底,賴品妤不但顏值高,身材也相當火辣,更有人挖出「太陽花女神」穿比基尼的辣照,讓眾人看呆驚呼「汐止選民全力支持」。

▲▼賴品妤,麥克風,比基尼。(合成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記者黃國霖攝)

▲賴品妤的「頭卡麥克風」讓她瞬間爆紅。(合成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記者黃國霖攝)

民進黨18日召開中執會,確認新北市汐止區的立委由「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出征;賴本人也在記者會上致詞鞠躬。不過,由於鞠躬時動作過大,賴品妤的頭卡在講台的麥克風,隨後頭髮也被麥克風分開,成為「蟑螂鬚」髮型,讓外界笑歪。

▼賴品妤的麥克風照與比基尼照形成相當大的反差。(合成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記者黃國霖攝)

▲▼賴品妤,麥克風,比基尼。(合成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記者黃國霖攝)

事件發生後,許多網友製作梗圖,到賴品妤的臉書留言。賴品妤本人也發文致意,「謝謝大家排山倒海的梗圖,各位鄉親的意見我聽到了。」值得一提的是,林昶佐看到後,也在下方惡搞回應,「妳是不是故意的」,讓眾人笑歪按讚。

隨後,賴品妤的舊照也被網友起底。她早前時常在臉書曬「Cosplay照」與比基尼照,大方秀出好身材,讓眾人看完大讚,「汐止選民全力支持!」此外,賴品妤更新臉書粉專的照片後,還是有許多網友在下面回應,「確定不放頭插著麥克風那張嗎」、「講得非常感動!但後面硬戳壞麥克風」。

▼賴品妤的比基尼舊照讓網友嗨翻。(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麥克風,比基尼。(合成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記者黃國霖攝)

▲▼賴品妤比基尼照。(合成圖/記者黃國霖攝、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