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過熱戀期就變!「甜蜜→秒不順眼」4星座cp狂磨合...你上榜沒?

情侶,吵架,冷戰,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4對星座情侶在戀愛初期愛得要命,時間久了就開始看對方不順眼。(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剛交往時是最幸福的時候,對方的一舉一動都充滿粉色泡泡,互動甜蜜,但當熱戀期過後,就是看清楚雙方最真實個性的時候。陸媒《第一星座網》分享,這4對星座情侶在戀愛初期愛得要命,但時間久了就開始看對方不順眼,處處想挑剔,甚至懷疑當初自己的眼睛。到底是哪4對情侶心情轉變那麼大?一起來看看吧!

1.金牛座vs射手座
這對星座一開始由於屬性不同,接觸時會不斷冒火花,並產生強烈的吸引力,所以交往前期相當甜蜜。不過一旦過了熱戀期,就會因為個性不合、生活節奏不同而產生矛盾,爭吵次數也隨之增加。

2.處女座vs天蠍座
處女重視自身的外在形象,能克制脾氣的與對方相處,而這種氣質也吸引天蠍,讓他們覺得新鮮,願意包容對方。但當甜蜜的面紗拿掉後,雙方便開始露出本性,互不相讓,而且兩星座個性都很硬,沒人願意當退讓的那個,久而久之便容易產生摩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事不和,睡覺,睡眠,情侶,男女,冷戰,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雙子跟摩羯交往越久,就越容易對對方產生不信任感。(圖/達志示意圖)

3.雙子座vs摩羯座
雖然兩者個性差很多,但都算性格纖細又敏感的人,雙方在剛交往時可能充滿粉色泡泡,不過隨著浪漫的感覺消退後,就覺得對方有所隱瞞,時時刻刻起疑心,這種不信任的關係會把最開始的甜蜜消磨殆盡,使關係走到盡頭。

4.巨蟹座vs天秤座
巨蟹座剛談戀愛時,一切彷彿都帶上濾鏡,充滿粉色泡泡,缺點也全部變成優點。而天秤雖然理性,但也喜歡這種相處感覺,因此交往相當順利。不過時間一久,雙方濾鏡拿掉後,就會因小事互挑對方毛病,導致關係越來越冷。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