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擬徵召選總統? 黃國昌「毫無所悉」:我還在忙正事…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召開「裝備要補足,養護機制要建立,中央別卸責」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國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針對2020總統大選,時代力量祕書長吳佩芸18日透露,時代力量黨中央正草擬「時代力量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並以徵召立委黃國昌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對此,黃國昌表示,他「毫無所悉」,仍以國會的工作,以及台灣要有一個新國會為最重要目標。

關於時代力量18日晚間發表最新聲明,提及時代力量黨中央正草擬「時代力量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以徵召黃國昌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黃國昌在臉書上回應,自己「毫無所悉」,因為他還在忙正事,所以真的毫無所悉。

黃國昌表示,他先前已數次重申立場,「目前以國會的工作,以及台灣要有一個新國會為最重要目標。」而自己今晚也比較關心的是華映宣告破產,台灣銀行主辦的67億元聯貸、與華映員工的薪資債權,能否獲得確保?如何要求華映高層與大同高層,負起責任,而非擺爛給國庫負擔。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