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也要開箱!公文、夾腳拖都來了 「肚上亮點」引網爆笑:好可愛

▲▼潘孟安開箱文。(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粉專)

▲潘孟安開箱文。(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粉專,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國外警消勤務人員「真人開箱」風潮吹進台灣,不僅只有警消人員大玩開箱,現在連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跟上潮流,想出「拚縣政開箱」。只見潘孟安身旁放了文具、跑步機、電話、水壺、背包、帽子、夾腳拖、自畫像、公文、手機和碗筷,他還故意用熊大抱枕遮住自己的肚子,引起許多網友哈哈大笑,直呼「好可愛的縣長」。

潘孟安18日晚間在臉書上提到,剛離開辦公室前,開箱一下拚縣政的必備,歡迎大家來找亮點!也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基隆市長林右昌、新竹市長林智堅、嘉義縣長翁章梁一起跟上這波「拚縣政開箱」風潮。

▲▼潘孟安開箱文。(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粉專)

從潘孟安放上的照片顯示,潘孟安身旁放了各式公文、文具、2019元宵節燈會燈籠、自畫像、2019國慶煙火海報、西裝外套、電話、背包、水壺、帽子、夾腳拖、手機、行動充電器、碗筷,以及跑步機…等物品,而潘孟安的身上還有一個「小亮點」,那就是將熊大抱枕放在肚子上「遮肚」。

對此,網友們表示,「好可愛的縣長」、「亮點太多了,超級南很屏東」、「居然有熊大抱枕」、「還真的來了縣長開箱文」、「第一名的縣長!連開箱都衝第一」、「亮點是夾腳拖」、「熊大是不是欲蓋彌彰」、「少了鐵馬」、「跟腹院長一樣需要遮腹」、「意圖遮鮪魚肚」。

立委鍾佳濱也留言,「安安縣長別騎飛輪了,一起來騎真單車!」並且放上他個人的開箱照。而潘孟安則回應,「我先檢查輪胎有沒有氣!」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潘孟安開箱文。(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