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直直落 胡幼偉600字怒揭原因:苦等郭大人息怒!

▲▼胡幼偉、韓國瑜。(合成圖/胡幼偉臉書、ETtoday攝影中心攝)

▲胡幼偉評論韓國瑜民調下降的主因。(合成圖/胡幼偉臉書、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後,韓國瑜表示,會透過各種管道向郭請益,沒想到蔡沁瑜回應「不想耽誤他時間」。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18日600字回應,韓國瑜勝選以來,郭不斷擺出姿態,讓全國有頭有臉的人如喪考妣,韓國瑜民調會下降,就是因為不斷低聲下氣、小心伺候郭,「每天苦等郭大人息怒!」

胡幼偉18日在臉書上指出,郭台銘辦公室的發言人蔡沁瑜拒絕韓國瑜「向郭請益」的請求,讓他相當感慨,因為韓國瑜沒有「對不起郭台銘」,「黨內初選,老韓不能贏嗎?只能郭台銘贏?」

胡幼偉提到,韓國瑜初選勝出後,不斷致電郭台銘,希望能夠整合黨內的力量,但郭台銘沒有接通,也沒有回電,這樣的情況卻被外界質疑「整合不力」,相當沒有道理,「那意思好像是說:韓沒有搬個板凳,每天坐在郭府樓下,直等到郭願意『接見』韓小弟,韓才叫做『用力整合』囉?」

▼胡幼偉痛批,難道要韓國瑜「搬板凳」守在郭台銘的家門口,才叫用力整合嗎?(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初選結束到現在,韓對郭沒一句惡言!」胡幼偉說,韓國瑜到現在仍沒有宣布副手人選,就是對郭台銘釋出善意,但郭卻「撒嬌了兩個月」,讓全國有頭有臉的人如喪考妣一般,惶惶不可終日,「郭呢?每天派個發言人出來繼續撒嬌,韓依然擺低姿態,每天苦等郭大人息怒!」

胡幼偉認為,韓國瑜的民調之所以下降,就是因為不斷小心地伺候郭台銘,唯恐對方生氣,「這到底是甚麼意思?只能郭霸氣,韓就要低聲下氣,才是表現得宜嗎?」

胡幼偉對韓國瑜喊話,希望能夠拿出氣魄,公布副手人選,向人民高喊「我就是要贏」、「我有庶民苦民的支持,一定會贏」,別再自我矮化,「有甚麼好怕的?是郭台銘重要,還是幾百萬庶民苦民重要?」

他最後強調,自己很少動怒,但希望韓國瑜能拿出決心,展現出必勝的氣勢,眾人才會共襄盛舉,「打仗,就要有個打仗的樣子嘛!」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