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悚畫面曝光!貨車連撞8車釀1死4傷 10歲男童「雙腳遭夾」命危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21歲陳姓中型貨車駕駛,下午4點多行經潭子區中山路一段,疑似疲勞駕駛,先追撞前方1輛小貨車、2機車後,2車再撞入民宅,並擦撞到路旁汽機車,造成4人受傷、1人死亡。根據附近檳榔攤的監視器畫面,貨車高速衝撞前方貨車,導致車頭幾乎全毀,畫面相當驚悚。

▲▼台中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貨車車禍畫面曝光,肇事貨車車速快到畫面幾乎看不清楚。(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市消防局下午4點多獲報有車禍,到場見有5名傷者,其中2名30歲、40歲的女性機車騎士均為肢體擦傷,陳姓中型貨車駕駛肢體擦傷,而坐在中型貨車副駕的10歲男童的雙腳遭車門夾住受困、意識不清,另一名50歲小貨車男駕駛額頭腫,也失去意識,經送醫後傷重不治。

▲▼台中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車禍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貨車車頭幾乎全毀。(圖/記者陳玉翻攝)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一家檳榔攤前,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陳姓中型貨車駕駛先追撞前方小貨車、2機車後,2輛貨車失控撞入民宅,並擦撞到一旁路邊停車及3台機車,現場散落汽車零件、玻璃碎片,檳榔西施目擊整起車禍發生,嚇得當場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衝出門外查看並報警。

▲▼台中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這起車禍造成1死4傷,警方目前正積極調查,以釐清相關肇責。(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21歲陳姓駕駛並無酒駕,疑似疲勞駕駛才會釀禍,目前排除路況中,詳細肇因還需釐清,請用路人行經時務必小心駕駛。

【更多新聞】

我要回去當北鼻...兒狂鑽胯下!美媽腳開開崩潰:回不去了 網笑爆:他想家了

渣友闖家綑綁拍裸照:來一砲!母護女含淚:拍我就好...咬牙讓他「摸遍全身」

過馬路未走斑馬線!下秒小黃迎面衝來 「碰」他噴飛n公尺...血流不止爆頭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