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不見吳淡如復出了 合體鄧惠文、賴芳玉擠進八點檔開節目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吳淡如、鄧惠文、賴芳玉聯手主持的時論節目《今晚好好說》今(18日)晚正式接檔,節目以女性觀點出發,結合三位主持人不同的專業領域探討時事,面對郭台銘於16日深夜宣布退選為2020大選投下震撼彈後,節目第一集就將邀請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以及民進黨立法委員鍾佳濱一同討論「郭不選大地震,藍、綠、白誰最開心?」

▲▼吳淡如、鄧惠文、賴芳玉。(圖/華視提供)

▲吳淡如、鄧惠文、賴芳玉三女合體開節目。(圖/華視提供)

錄影現場聊到首播是否有收視壓力時,主持人吳淡如看著另一位主持人鄧惠文笑說:「她(鄧惠文)其實希望我們壓力很大,之後我們就會找她,會付她錢去診間後診。」而鄧惠文也自稱自己有一股傻勁笑說:「太聰明的人應該不會做這種事」,她表示在遇到法律或政策性問題不熟悉議題時,一開始壓力很大,但她現在已經做好心理調適,以代表其他不懂、不會的民眾的角度來問問題,一起學習。

而主持人吳淡如也附和說:「我也是一樣,經濟我勉強懂一些,政治上我是一個沒有顏色的白癡!」吳淡如也希望節目還是要淺白化,要讓各種教育階層都可以聽得懂,這才是我們的目的,她說:「女生想知道的事情也是我們關心的事情,台灣年輕人共同的願望讓大家生活更好過一點,也是我們身為太太、媽媽、女兒都希望達到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