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紫色長洋裝撞衫啦! 網友眼尖認出:「張滿月」偷酒時穿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轉戰戲劇圈交出亮眼成績,她近來接下新劇《清日電子李小姐》,18日出席戲劇發布會,穿著一襲黑紫相間的長洋裝,腰間繫著腰帶,另一雙長腿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為修長,不過,她相隔1年8個月回歸小螢幕,卻被發現與《德魯納酒店》IU所飾演的「張滿月」撞衫,意外引起討論。

▲▼惠利紫色長洋裝撞衫啦! 網友眼尖認出:「張滿月」偷酒時穿過(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惠利18日出席戲劇發布會撞衫IU。(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惠利18日出席戲劇發布會撞衫IU。(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惠利18日穿著一襲黑紫相間的長洋裝,腰間繫上黑色腰封,散發出氣質氣息,然而,這套衣服IU早在《德魯納酒店》裡偷酒時穿過,不同的是,IU將頭髮紮起馬尾,更有俐落、女強人的感覺,兩位女星撞衫穿出截然不同的感覺,也意外成為有趣的討論話題,也有網友笑喊「造型師要打屁股了」、「造型師可能沒看《德魯納》」。

▲▼惠利紫色長洋裝撞衫啦! 網友眼尖認出:「張滿月」偷酒時穿過(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嚴賢璟虧惠利大辣辣「以為是在跟男演員拍戲」。(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同劇女星嚴賢璟過去曾聽聞惠利個性灑脫,她也在發布會上虧「惠利灑脫的程度,讓我以為我在跟男演員拍戲。」但也正因如此,兩人很快就變親近,時常與對方聊心事。惠利在該劇飾演「便利貼女孩」,卻因同事聚餐喝醉時,以「轉酒瓶」方式推舉成新代表,一夕之間身負帶領眾人扭轉劣勢的責任,劇情逗趣又無厘頭,將於26日起每週四、五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鬼怪》金炳哲接下新戲。(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鬼怪》金炳哲接下新戲《很便宜,千里馬超市》。(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迎來開學季,韓劇也接續推出更新,除了惠利主演的《清日電子李小姐》即將播出,最強綠葉的金炳哲也接演搞笑喜劇《很便宜,千里馬超市》,預計在21日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播岀。

►每次都錯愛渣男!女孩們你少了「這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