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金鋒送引退禮 彭政閔想跟鋒砲說:3周年快樂

▲中信兄弟彭政閔賽前熱身。(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賽前熱身。(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天(18日)球員生涯在新莊最後一場比賽,賽前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會送引退禮,今天剛好也是陳金鋒引退3年,彭政閔笑著說:「我會跟他說3周年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17日在新莊擔任先發5棒指定打擊,今天是新莊最後一戰,賽前富邦悍將由副領隊陳金鋒代表致贈引退禮物。

2016年9月18日是陳金鋒球員生涯引退,當年9月11日彭政閔代表送陳金鋒一組高爾夫球具,彭政閔很好奇陳金鋒會送什麼。

彭政閔表示,陳金鋒的成就不用多說,大家都很了解,跟他是同學,能夠在新莊最後一戰儀式,從他手中舉辦儀式,真的很開心、很榮幸,希望比賽一切順利。

他表示,每一個球場的最後一戰都有感覺,希望不要感覺太大,因為還要比賽,感觸不要太大,最近一直有看球迷,賽後上場敬禮,都會看一下球場上的球迷。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