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惠慈角力世錦賽8強敗 等待復活賽拚東奧門票

▲▼           角力張惠慈  。(圖/角力協會理事長張聰榮提供)

▲張惠慈(前排右三)。(圖/張聰榮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9年阿斯塔納角力世錦賽,我國好手張惠慈在女子76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但於8強戰碰上美國名將格雷(Adeline Gray),以0比10落敗,只能等待復活賽機會,仍有挑戰奧運門票的機會。

張惠慈目前有3次機會挑戰奧運門票,第1次就是世錦賽,取前6名獲得獲得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接著是明年3月的奧運亞洲區資格賽,打進前2名就進軍奧運,最後機會是世界區資格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世錦賽,張惠慈首輪起就接連面對歐洲好手,先以12比2擊敗去年大英國協運動會銅牌,來自英國的涅斯歐普(Georgina Nelthorpe),再以4比0擊落立陶宛的古蓋特(Kamile Gaucaite)晉級8強。

不過8碰上的是4屆世錦賽金牌,還是美國自1999年後,首位能在世錦賽完成連霸的選手,同時她是第1位擁有自己簽名鞋款的女子角力選手,可見她在角力界的地位之高,剛嶄露頭角的張惠慈,難以和其抗衡。

目前張惠慈必須等待格雷晉級決賽,才能確定打復活賽,目前張惠慈至少要贏下復活賽,不論晉級與否就確定取得奧運門票。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