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懷孕了沒?小S認了「傳授助孕秘訣」:她蠻容易的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林志玲與Akira結婚之後,外界一直瘋傳她懷孕,甚至導致央視中秋節晚會表演破局。藝人小S徐熙娣18日出席塑身衣品牌代言活動坦言,最近完全沒跟她聯絡,「如果是真的,很為她開心!」其實小S之前就有傳授「助孕秘方」,現在家中3個當時全靠這個方法懷孕。

▲▼小S、林志玲。(圖/記者洪文攝、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小S笑說,林志玲婚後徹底消失。(圖/記者洪文攝、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談到林志玲婚後近況,小S笑說:「她結婚之後徹底消失了,我連她現在在台北,還是日本,我都不知道,她好像不太想要理我們了,因為她不是什麼嫁給日本知名團體嗎?她可能覺得自己地位更高了吧?」她甚至沒見過Akira本人,「妳看她把我當成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小S坦言,確實將自身經歷告訴過林志玲,「我在前面3次希望達到怎樣,可是都沒有達到目標,後來想說算了,開始喝酒吧,喝到有點茫了,就懷孕了。真的沒有特別方法,喝到很Relax反而就懷了。」至於是否送酒助孕?她笑了一下,暗指不用擔心酒不夠,林志玲喝酒很容易會醉,「我還怕她喝到彌留,沒辦法進行下去。」

此外,黃子佼計畫明年舉辦婚宴,小S一聽到驚訝回:「蛤?發喜帖啦?我是沒有接到訊息,應該會約我吧?」她猜想老公可能勸她別去,但她打算回老公:「沒辦法啊,我就是想要演好人嘛!」有媒體打趣問她是否坐在「前女友桌」?她笑回:「那我老公怎麼辦?如果要攜伴的話可能不合適。」

►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