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緊急道歉! 爆謝忻吃安眠藥夢遊PO文…幫韓國瑜揭真實心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主持人利菁近日在錄影中談及藝人職業病時,爆料私下得知謝忻吃安眠藥,還出現夢遊症狀。她18日緊急道歉,對方反應令人稱讚「是個有禮貌有才氣的女孩。」

▲▼爆料謝忻吃安眠藥夢遊,利菁向對方道歉。(圖/翻攝自臉書/利菁、謝忻)

▲爆料謝忻吃安眠藥夢遊,利菁向對方道歉。(圖/翻攝自臉書/利菁、謝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在節目中提到謝忻去印度前吃安眠藥夢遊、半夜PO文的事情,隨後傳訊息向道歉,希望對方不要介意。貼文寫道:「她還是很熱情地回『沒問題,真的很可以,謝謝』,是個有禮貌有才氣的女孩。」

▲▼爆料謝忻吃安眠藥夢遊,利菁向對方道歉。(圖/翻攝自臉書/利菁、謝忻)

▲利菁傳訊道歉,謝忻回應「沒問題,真的很可以,謝謝。」(圖/翻攝自臉書/利菁)

原本利菁和謝忻並不熟,因為對方爆發不倫戀後受到外界抨擊,主動關心後才建立友誼。她感慨演藝圈大多數的人喜歡錦上添花,只有少數人會雪中送暖,「簡單道理,知易行難,這次幫同學(指韓國瑜)也是這心態。」

謝忻和阿翔不倫戀遭到全台民眾指責,日前在網路上貼出一張多肉植物及破碎酒瓶的照片,隨後又刪除,原來是被公司看到後緊急刪除所致。她因為婚外情事件形象受創,僅出席公益活動,不過最近在《綜藝3國智》露臉,不過仍引來網友質疑畫面許多遭到刪減。

▲▼  利菁談謝忻。(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利菁在節目中透露謝忻夢遊PO文。(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