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買清心!大叔「隔空先喊先贏」...店員完美擊落 氣質妹爽炸:一杯綠茶

▲排隊買清心!大叔「隔空先喊先贏」...店員完美擊落 氣質妹爽炸:一杯綠茶(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店員直接忽視奧客點餐!(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排隊是一種美德,偏偏總有不守秩序的奧客,讓人氣得牙癢癢!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買一杯手搖飲料,準備點餐時,竟被後方的大叔搶快點飲品,結果店員「一個動作」完美擊退,讓大批網友看了超舒壓!

一名散發優雅氣質的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起痛快擊敗奧客經驗,日前她去清心買手搖飲料,由於人潮眾多,正在乖乖排隊等候,好不容易輪到她時,忽然間,站在後方的中年大叔想搶快,隔空大聲點餐,以為能先喊先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插隊的節奏嗎?」正當原PO生悶氣時,店員一秒露出微笑,完全無視大叔的存在,詢問站在櫃台前的原PO,「小姐妳要點什麼?」而原PO也怒轉笑直呼,「要一杯綠茶!」

店員擊退奧客的功力,無須耗費任何一分一毫力氣,就能讓對方默默吞下敗仗,原PO笑虧,「今晚最美的風景是飲料店的店員!」文章一貼出後,讓一大票網友拳頭硬了,「有些中年人會仗著自己有點年紀就耍屌」、「這時候就可以理所當然的嗆說:沒關係,他剩的時間比較少了」、「如果店員先接他的單,我會轉身就走,以後再也不去那家」、「覺得店員佔很重要的角色欸!有的根本不管先來後到,先喊先贏啊」、「真的很多晚來跟站後面的,會直接隔空點餐」、「對後面的大叔說,你要請客喔?真好!謝謝你」、「店員非常棒」。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排隊買清心!大叔「隔空先喊先贏」...店員完美擊落 氣質妹爽炸:一杯綠茶(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店員完美擊落奧客,網讚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也分享類似經驗,「之前買烤鴨被一個阿罵插隊,結果排在我前面的阿姨,霸氣的說,老闆~那個弟弟先來的,先幫他做!」、「我就遇過但店員還是先幫插隊的做,明明我排那麼久」、「身為飲料店員的我,我覺得這是最基本的,不是比較大聲就可以插隊,我也很討厭別人插隊」、「我剛剛在茶湯點飲料,也遇到一個阿北無視我在點,就這樣一直跟店員喊,店員就說稍等一下」。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