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裝女閃進醫院電梯「狂按關門」 後方行動不便者全被卡...他曝後續網全怒炸

▲▼電梯。(圖/pixabay)

▲電梯示意圖。(圖/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雖然趕時間,但如果電梯門夾到後方的病人就不好了。有名網友在醫院等電梯時,遇到一名自私女一進電梯後就急按關門鍵,讓後面行動不便的民眾差點搭不上要再等一班。自私女隨後還斜眼瞪了熱心幫忙的原PO,令網友們看完全罵翻。

「是有多趕時間?」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怒發文,他表示自己在醫院要搭電梯時,前方一名身穿洋裝的女子首先進入電梯,不過該女不僅沒有幫忙按開門鍵,反而一直按關門,直接無視後方要搭乘的其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他隨後趕緊走進電梯,順便幫行動不便的人把電梯保持在開門狀態,不料卻被這名洋裝女斜眼瞪了一眼,讓他超怒,「這裡是醫院,很多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你不知道嗎?瞪什麼瞪!」

▲▼醫院,醫療,健康,量血壓,掛號,門診,看診,慢性病,老人,長照,輪椅。(圖/記者徐斌慎攝)

▲若行動不便者剛好進到一半,很容易被夾傷。(示意圖/記者徐斌慎攝)

網友們看完這自私行為也都紛紛表示「被我遇到我一定罵他」、「 外面穿水水,內心拉撒鬼」、「瞪回去」、「 醫院這種人很多,還有一種病患都還沒出來,就急著進電梯」、「她瞪我我會問她『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此外,留言之中還有人推測洋裝女也許是要去「見家人最後一面」;不過很多醫院的電梯的確不好等,如果真的趕時間、行動也沒有不方便,或許走樓梯是個更快的方法。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