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合體董若彤遛「狗」跑趴!當場撞名愛犬Ollie 還想帶另一隻回家

金曲新人ØZI與名媛董若彤(Tiffany)現身THOM BROWNE概念店。(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美國品牌THOM BROWNE才剛在紐約時裝周上大放異彩,地點拉回台灣新光三越A4,ART HAUS再度攜手合作THOM BROWNE,打造全台首家期間限定概念店。18日請來金曲新人ØZI與名媛董若彤(Tiffany)加持,兩人近期可謂時尚新寵兒,董若彤更帶著愛犬Ollie跑趴,直接撞名ØZI,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TB。(圖/品牌提供)

▲TB。(圖/品牌提供)

▲TB。(圖/品牌提供)

▲金曲新人ØZI與名媛董若彤帶狗跑趴超吸睛,氣泡臘腸狗手提包NT$66,980 。(圖/品牌提供)

金曲新人ØZI嘻哈風格備受粉絲喜愛,如今事業得意,也被THOM BROWNE相中出席概念店活動,鮮少穿著西裝的他,這回以可愛的臘腸狗圖案圓領針織毛衣,搭配紳士黑褲亮相,在潮流和正式中取得完美平衡。他也大方分享西裝的挑選重點,「首先剪裁是關鍵,自己要很了解身型才能找到好西裝。THOM BROWNE的剪裁一直很特別,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家的緊身短褲,竟然能搭配西裝,怪的很想嘗試看看。」

▲TB。(圖/品牌提供)

▲TB。(圖/品牌提供)

▲TB。(圖/品牌提供)

▲ØZI選擇臘腸狗毛衣嘻哈中更顯可愛,NT$43,980;董若彤經典藍格紋洋裝露出長腿,NT$92,980。(圖/品牌提供)

一旁的名媛董若彤則以經典藍格紋洋裝露出招牌大長腿,手提狗狗包非常吸睛。董若彤表示,「這系列中最想帶回家的就是這款紅色狗狗手提包。」當然,除了假狗,她也不忘帶上近期曝光率超高的愛犬Ollie跑趴,只不過寵物的名字搞笑撞名ØZI,也讓ØZI好幾次以為是在叫自己,場面一度混亂。

ØZI同為愛狗人士,此次特別選擇臘腸狗毛衣,彰顯可愛氣息,他也搞笑自爆,「我家的馬爾濟斯藏著嘻哈靈魂,它是一隻很兇的狗,每次都不理我。」只有給蘋果時,「What's up man ?」才會引起它的注意。

▲TB。(圖/品牌提供)

▲TB。(圖/品牌提供)

▲TB。(圖/品牌提供)

▲概念店呈現50、60年代辦公室氣息,(依序)秋冬系列羽絨背心NT$59,980;條紋短袖上衣 NT$46,980。(圖/品牌提供)

此期間限定概念店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以品牌經典的50、60年代辦公室主題為場景,同時現場也精選了5套跨越季別的秀服供大家欣賞。另外,本次秋冬系列大玩錯視手法,不論是結合正裝及半裙的洋裝或是結合正裝效果的毛衣,通過錯視藝術,化成平面2D效果,別具趣味性。亦或是正裝結合運動風的概念,也像ØZI所示範的單品,加入趣味狗狗元素,十分有看點。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