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店妹醉倒上車睡…運將「拉衣」叫醒下場悲劇!採驗DNA大逆轉

計程車/小黃/運將。(圖/記者張一中攝)

▲酒店妹醉得不省人事控運將性侵,檢警驗出酒店妹臉上DNA另有其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酒店妹日前酒後搭乘小黃到捷運後山埤站,卻指控遭運將摸胸、親嘴,雙方鬧上警局,事後運將遭起訴,但法官認為被害人說詞有瑕疵,且在酒店妹臉上採集到的DNA也與運將不符,因此判決無罪。

判決書中指出,2018年1月中旬凌晨時分,該名酒店妹離開酒店後搭上王姓運將的小黃,並告知運將要前往捷運後山埤站後倒頭大睡,但睡到一半卻發現有人不斷親吻其嘴唇,驚醒後發現是運將直接將他推開。

酒店妹事後打給朋友求救,並要小黃運將把車開到南京東路一帶,酒店妹見到友人後馬上求救,還向友人聲稱因「親我手」、「我要報警」等語,但友人則說,「不要鬧,你在幹嘛」、「你不要喝多了就這樣好不好」。

酒店妹仍不罷休,對友人說,「你他媽,親我」,友人則回說,「他(運將)幹嘛親你,司機幹嘛親你」、「你不要喝醉就這樣好不好」,事後友人還是陪著酒店妹到警局提告,警方也採集酒店妹身上DNA比對。

事後王姓運將遭起訴,直到2019年9月11日判決出爐,判決書內容認定,因被害人第一時間說法是「親我手」,事後又說遭王姓運將親吻嘴唇、摸胸,且無證據證明王姓運將有猥褻之行為。

且王姓運將則表示,酒店妹當天在車上不省人事,因此才會下車到後座輕拉衣角,事後警方採集女子臉上採集到的DNA為另一人,比對後與王姓運將不符,因此法官認為證據不足,判定王姓運將無罪,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孫道存前緋聞女友「可可」住W飯店 弄丟20萬蒂芬妮項鍊

台灣民眾黨網站大當機 發言人陳思宇向警方報案「駭客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