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王爽啪...買潤滑液添快感!隔天「那邊癢」就醫 人夫見妻服感染藥氣炸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與小王發生婚外情,還因為使用潤滑劑感染就醫,被丈夫抓包後,小王被判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林姓男子與人妻小宜(化名)發生婚外情,小宜還因為使用潤滑劑而感染就醫。事後小宜丈夫發現她正在服用陰道感染藥物,一問之下才發現小宜紅杏出牆,氣得報警提告。然而,林男否認犯行,但小宜坦承與對方發生關係,台中地院則依妨害家庭罪判林男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判決書指出,林男2018年9月間與小宜一同到藥妝店購買潤滑液,準備回家大戰一場。但沒想到完事後,小宜事後卻出現感染症狀,便立刻傳訊問林男,「你可不可以幫我確認一下我們用的潤滑液有沒有期限啊?我以前都沒有這樣過,我實在想不出來為什麼會感染」,而林男則回覆「潤滑液,沒寫到期限」。

隔日小宜到婦產科就診,返家後,被丈夫發現她正在服用陰道感染的藥物,逼問直下竟揭發妻子外遇,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然而,林男到庭後卻辯稱沒有與小宜發生關係,但小宜卻出面證稱,2人一直有使用潤滑液的習慣,結果卻出現感染問題,且自己過去不曾這樣過,「才突然連想到是不是潤滑液的問題,所以就傳訊息問林男了」。

法院審理後,認為若沒有發生關係,小宜怎會傳訊息詢問2人所使用的潤滑液是否過期,不採信林男說法,且他破壞他人的婚姻圓滿,犯後還沒有與小宜丈夫達成和解,因此依妨害家庭罪判林男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我要回去當北鼻...兒狂鑽胯下!美媽腳開開崩潰:回不去了 網笑爆:他想家了

渣友闖家綑綁拍裸照:來一砲!母護女含淚:拍我就好...咬牙讓他「摸遍全身」

過馬路未走斑馬線!下秒小黃迎面衝來 「碰」他噴飛n公尺...血流不止爆頭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