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選擇還權於民」 中華電MOD「自選餐」1個頻道只要2元

▲▼中華電MOD提出「自選餐」三方案。(圖/記者邱倢芯攝)

▲中華電MOD「自選餐」方案登場。(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MOD今(18)日提出了「頻道自主權還給消費者」的訴求,並推出獨家的自選餐方案,提供用戶三種新選擇:自選20(每月付200元)、自選50(每月付300元)、全選(每月付350元)等新商品,以彈性機制來貼近收視戶需求。若換算單一頻道費用來說,一個頻道費用大約僅要2元。

▼中華電MOD提出「自選餐」三方案。(圖/記者邱倢芯攝)

▲▼中華電MOD提出「自選餐」三方案。(圖/記者邱倢芯攝)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指出,「自選餐」方案主打的是還權於民,這將使得MOD未來有更多創新空間發展;並且將進一步地引領台灣影視產業發展、強化影視內容。

據了解,MOD自選餐方案顛覆了過去的收視模式,讓客戶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頻道、每個月還可以換頻道,還給客戶主導收視的權利;每個月換頻道不需加價,全MOD有超過150個頻道可供選擇,且不必綁年約。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日也受邀出席,並指出,現在在有線電視業者方面,產生了諸多的紛爭,且既有的頻道內容一成不變,被用戶所詬病;希望中華電MOD可以作為領頭羊,以分組付費的方式,以讓有線電視產業作為借鏡。

除了提出自選餐方案外,中華電今日也宣布,MOD正積極準備以4K超高畫質以迎接2020東京奧運賽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