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夫妻「現身平價速食店」! 戴墨鏡嗑薯條...平凡模樣全曝光

記者蔡芸禛/綜合報導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結婚9年,感情仍如膠似漆,日常生活也相當恩愛,汪小菲經常在微博上和老婆互動,上傳一些甜蜜的生活照,並且2人育有1對子女汪希玥與汪希箖,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的他們讓不少人都稱羨。而近期有網友在廈門機場偶遇了大S、汪小菲兩夫婦。2人坐在機場速食店中用餐,打扮低調毫無明星架子,不時聊天十分恩愛。

▲大S、汪小菲夫妻現身機場的速食店。(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大S、汪小菲夫妻現身機場的速食店。(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汪小菲夫妻現身機場的速食店。(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照片裡可以看見夫妻2人都十分低調,汪小菲一身白襯衫搭上黑西裝外套,打扮非常正式有商業家風範,大S則是一身黑衣加上墨鏡,並將頭髮簡單紮起。夫妻同時現身廈門機場,且身邊沒有兒女,2人被拍到在一間速食店用餐,過程中不時交頭對談,沒有明星的架子,也不怕被路人認出,平凡的模樣讓網友覺得意外地親民。

大S與汪小菲先前曾一起出演大陸綜藝節目《戀愛三重奏》展現夫妻私下生活模樣,當時她剛失去第3胎,心情起伏大,不少網友批評,汪小菲還親上火線,在微博護妻:「這個節目讓我們迅速地從難過中走了出來,單獨相處的去珍惜彼此的獨處時間。做女人不易,做媽媽更不易…做一個北京直男的老婆更不易。」

▲▼ 大S汪小菲愛情。(圖/翻攝自微博)

▲大S汪小菲十分恩愛。(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