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去當北鼻...兒狂鑽胯下!美媽腳開開崩潰:回不去了 網笑爆:他想家了

▲▼兒猛鑽胯下,媽崩潰。(圖/翻攝爆怨公社)

▲兒在家猛鑽胯下,想回去當北鼻,媽崩潰喊「回不去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我想回去當北鼻~」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2歲9個月的兒子平常沒事就會鑽到她的胯下,還說想回去當北鼻,讓她傻眼直呼,「我們回不去了喔」。

原PO發文表示,「想抱怨兒子,在家整天想到就來鑽我胯下,很煩...」,而兒子這樣做的原因是,「想回去當北鼻」,讓原PO超級傻眼,直呼,「但是你不知道你已經16公斤了嗎?」,最後套一句連續劇台詞,「兒子瑞凡我們回不去了喔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末原PO也寫到,「我好怕你長大也這樣去鑽別的女生」,另外也跟網友澄清,「笑笑別認真,媽媽都會跟他講這樣不行」。

原PO兒子的可愛舉動也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開玩笑留言,「中秋月圓總是會思念故鄉呀!您不懂出外人的心情」、「家鄉的味道,最對味」、「他只想往熟悉的路回去」。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渣友闖家綑綁拍裸照:來一砲!母護女含淚:拍我就好...咬牙讓他「摸遍全身」

過馬路未走斑馬線!下秒小黃迎面衝來 「碰」他噴飛n公尺...血流不止爆頭亡

影/國1林口段9車連環撞!國道警淚訴「心都涼一半」 曝2大肇事原因:希望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