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暖慰勞!辣媽掏千元「找200就好」震驚外送哥 下秒糗翻...網全笑炸

錢,鈔票,千鈔,錢包,千元(圖/記者周亭瑋攝)

▲找800元講成200元。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辣媽今叫foodpanda,眼看下雨天外送員辛苦加倍,於是打算把零頭給對方,沒想到她掏出千元鈔票後,突然腦袋打結,直說「找我200就好」,瞬間震驚了外送哥,而她則尷尬到炸,「真的覺得自己很智X,嘴巴動得比腦子快。」

辣媽在「爆怨公社」發文笑曝糗事,今天中午她在熊貓上點了159元的單,心想「下雨天外送員真的很辛苦,等下零頭就讓他留著好了」,後來餐點送到,她從皮夾掏出千元鈔的同時,嘴巴卻說「找我200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外送哥震驚地問,「蛤?真的嗎?」而原po還沒意識到自己口誤,接著回「對啊,下雨天外送真的好辛苦。」就在此時,她赫然發現講錯了,急忙改口「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要說找我800就好啦!」

▲foodpanda正夯。(圖/翻攝自foodpanda官網)

▲外送哥都驚呆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foodpanda官網)

對方聽完終於鬆了口氣,不禁笑回「嚇我一大跳,謝謝妳」,而後掏出800元找錢。至於她簡直尷尬癌末期,道謝完便光速關上了門,不禁大呼「一切都是誤會,有夠丟臉」。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為什麼要讓人上了天堂又瞬間掉落地獄」、「難怪我很愛跑外送」、「這小費很厲害」、「姊好慷慨」;還有人忍不住笑虧,「妳是不是本來有怪怪的想法?」而原po連忙喊冤,「並沒有,在家帶小孩我已心滿意足,我很愛老公小孩的,而且家裡已經有兩枚小鮮肉啦!」

事實上,不少人都曾陷入類似窘境,「我上次也是很帥氣,給計程車司機2百,說不用找了!......小姐妳少給我5塊」、「有次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店員說這飲料現在買1送1,所以可以再去拿1罐,但店員還沒說完,我下意識覺得是第2件打折的那種,所以直接回答不用了,然後走人,轉身瞬間才發現是我講太快了」。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