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醫學系女縱火燒死父親! 媽坐輪椅趕到法庭「我沒生氣」哭求:她只是生病了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5月16日凌晨發生一場駭人的火警,造成54歲的劉姓屋主身亡,其56歲的妻子及25歲的兒子2人嗆傷送醫,而檢警調查,屋主的27歲女兒涉嫌買17公升的汽油縱火。對此,其母親痛訴,是因為女兒生病了才會這樣。

▲▼醫科女縱火燒死父!重回火場呆站畫面曝光 臉書詭PO:希望大家以非人殘酷死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醫科女縱火燒死父親。(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這起事件發生在5月16日日凌晨,當時檢方調查出死者的大女兒在案發前曾出門購買汽油,進屋沒多久就離開,隨即發生火警,認為她涉嫌殺害親父及放火罪嫌重大。對此,台南地院18日審理開庭,而她的母親一早就由親人推著輪椅,趕往法院作證。

▲台南市永康區復華八街火警傷亡案,檢方查出劉姓犯嫌涉嫌縱火殺人向法院聲押獲准。(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永康區復華八街5月16日發生火警傷亡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母親哭訴,女兒自從國考後,就常常發呆,甚至去綠島打工之後,還曾經在當地企圖輕生,但事後卻聲稱「什麼都不記得了」、「我的腦袋怎麼了」接著就不斷用手搥打自己頭部,讓家人都感到相當痛心,而母親也相當自責表示,女兒從小就認真念書,是很乖很貼心的孩子,是因為生病了才會玩火,因此她沒有責怪女兒,也沒有生氣,只希望法官可以聽見她作為一個母親的卑微請求。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16歲少女「全身被潑濕」垃圾桶套頭!霸凌團「扯髮打頭」狠踹 她跪地爆哭

快訊/家人2天前才報案失蹤 北投男「左手腕有割傷」倒臥捷運高架下亡

影/整理釋迦「摸到一條長軟軟」!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就差幾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