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粉「斗內」起來!民眾黨政治獻金專戶上線 即日起開放捐款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出席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不過缺乏糧草為一大隱憂,日前舉辦黨徽海選,獎金更是由柯文哲新書版稅支付,引來柯粉關心,何時開放捐款。台灣民眾黨18日終於宣佈,民眾黨政治獻金帳戶正式開通,並開放民眾捐款。

民眾黨指出,2020年總統大選將回歸傳統藍綠對決,改造國會生態更成眾人的寄託,台灣民眾黨依舊相信,唯有改變國會,才能真正為眾人贏得未來,而藍綠不過半的國會,正是台灣改變成真的開始。

民眾黨補充,根據相關規定,每年捐贈金額上限,個人為新臺幣30萬元、營利事業為新臺幣300萬元、人民團體則是新臺幣200萬元,超過新臺幣10萬元以上現金捐贈,應以支票或經由郵局、銀行匯款;外國、大陸地區、香港及澳門居民、法人、團體或其它機構,依法不得捐贈。

▲▼ 民眾黨政治獻金專戶上線。(圖/民眾黨提供)

▲台灣民眾黨政治獻金專戶啟用。(圖/民眾黨提供)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