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奶好香」噁男初見網紅忍不住…摟腰偷親頭塞胸

▲搭訕,兩性,變態,感情,告白,癡漢,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網紅指控被剛認識的宋姓男子摟腰偷親還戲謔「妳的奶好香」。(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陳姓女網紅2019年8月初和一群剛認識的朋友整夜狂歡,隔天清晨到台北市東區茶店休息時,坐在隔壁的宋姓男子突然對陳女摟腰,頭部刻意靠到陳女胸前後說:「妳的奶好香」,還偷親陳女嘴唇,台北地檢署勘驗店內監視器畫面後,18日依性騷擾罪嫌起訴宋男。

檢警調查,陳女是在8月1日去夜店玩樂到2日清晨7點多,一行人5男1女到台北市忠孝東路巷內知名的茶街內1間店家休息,其中有2名男子累癱,趴在桌上睡覺,陳女和坐在隔壁的宋男繼續聊天,沒想到宋男聊著聊著,突然摟住陳女的腰部。

陳女指控,她才剛發覺宋男手腳不乾淨,沒想到宋男的頭又靠近自己胸部,還小聲地說:「妳的奶好香」,陳女氣得舉手指向茶店的天花板角落,警告宋男,「你不知道那裡有監視器嗎?」宋男竟不理會,再趁陳女不注意,直接湊上臉去偷親陳女嘴唇。

陳女提告後,宋男否認性騷擾,但店內監視器完整拍下他對陳女摟腰、偷親、頭靠胸的動作,檢察官認為事證充足,依性騷擾罪嫌起訴。

姐姐妹妹站起來 一起給男人好看

【其他新聞】

竹聯雷堂副堂主製毒「被逮2次」 網紅妻小Angelababy吸毒判刑

副教授怒罵店家「空位不給坐」給負評 老闆娘反擊、網罵「害蟲」挨告

30本筆記10多名司法官赴宴 石木欽妻常買股獲利但「查無金流對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